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开展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213日,实验中心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袁华主持。


会议强调,为保障新学期实验教学安全顺利进行,实验中心将严格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巡查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危化品、化学品等物品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实验室废弃物管理,实验室管理责任人做好相应预案。对参与专业实验和创新创业项目的本科生将定期开展安全培训,保证实验安全有序的开展。

中心教师就近期各项工作进展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并汇报,对新学期人才培养、教学技能提升、教材建设、教学改革、科普服务、仪器共享管理与特种仪器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将牢记安全意识,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寻求突破与创新,提高我院实验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