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仪器设备> 正文

中文名称: 研究级偏光显微镜

英文名称: Research grade polarizing microscope

仪器型号: DM2700P

生产厂家: 徕卡

放置位置: 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

设备管理员 张小艳

联系方式 17863909210


功能介绍

利用光的偏振特性对具有双折射性物质进行研究鉴定的必备仪器。它在医学上有广泛的用途,如观察齿、骨、头发、及活细胞等的结晶内含物、神经纤维、动物肌肉、植物纤维等的结构细节,分析变性过程。也可以观察无机化学中各种盐类的结晶状况在自然光看不到的精细结构

主要技术参数

DM2700P主机:采用正置式透反射专业偏光显微镜主机,高稳定度多功能集成式,一键切换透反射观察,主机直接给光源供电,无外置电源,保证显微镜的一体性。显微镜所有部件均为原厂制造。整体光路系统支持25mm视野观察。并采用国际标准的45mm齐焦距离。

光学系统:无限远轴向径向双重校正光学系统

放大倍数:10倍目镜观察时,放大倍数为50×~500×

观察方式:具备透射明场,偏光观察;反射明场,偏光和斜射照明。配置4位功能转盘。

反射光明场模块:采用高性能反光棱镜

采用斜射照明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