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首页> 仪器设备> 正文


中文名称: 台式高速冷冻离心机

英文名称: Benchtop high speed refrigerated centrifuge

仪器型号: 3-30KS

生产厂家: 德国Sigma公司

放置位置: 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

设备管理员 袁华

联系方式 13953299632


功能介绍

台式高速冷冻离心机是对混合液体进行快速分离的专用设备,用于细胞器、细胞内组分、微生物及DNARNA等分离、浓缩和纯化等,为很多科研研究提供前期比不可少的样品制备工作。

主要技术参数

1、转速:30,000 rpm,精度±1 rpm

2、最大容量(ml):角转子36×1.5ml , 10×10ml ,6 x 85 /水平转子4×100ml

3、最大离心力(x g)65,400

4、时间控制范围:0-99h. 59 min / 连续运转 / 短时加速

5、噪音(dBA)< 66dBA (最大转速时)

6、可预设20个线性加/减速曲线及20个二次方加/减速曲线,及10个自定义曲线。

7、具有60个存储程序,并支持自定义命名程序。

8、温控范围:-20 40℃,每个转头在最高转速下运转时,离心腔温度≤4

9 、磁性转头自动识别。

10、具有中文操作语言。

11、具有快速制冷功能和静止预冻功能。

12、具有△T功能,可精确控制离心运转过程中的离心腔的温度。

13、免维护无碳刷变频电机;微控制器可预设离心力、速度、转头、时间和温度。

14、具有定速计时功能。

15、符合国际安全标准IEC1010ISO9001质量认证。

16、基本配置

主机 1

24x1.5/2.2mL角转子1个(最大转速26000rpm,最大相对离心力61,973 x g